真诚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仙降三小党支部、工会慰问生病教师
发表时间:2022-10-27

10月26日中午,仙降第三小学校长苏义一、副校长梁荷雄以及支部委员郑国庆、叶茜茜和工会主席沈江宁一行代表学校党支部、工会慰问了生病党员教师金佩玉。

苏校长亲切地询问了金老师的身体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和工会送去鲜花和慰问金表达了对他的良好祝愿,希望金老师悉心调养,调整好心态,争取早日康复。金老师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近年来,仙降三小党支部、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深入实施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生病和困难教职工,积极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在学校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送温暖活动常年不断,已形成制度。学校多方面的关心职工生活,切实把教职工权益保障落到实处,使全体教职工及家属感受到了温暖,真正体现了工作与生活、工作与家庭的和谐发展,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提高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仙降三小      撰稿人:陈秀翔     审核人:叶茜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