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云教育学区在2022年瑞安市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男、女队双双摘得桂冠
发表时间:2022-11-21

  11月20日,飞云教育学区男、女教职工气排球队,在2022年瑞安市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双双摘得桂冠。

 赛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一次次大力扣球、精准拦网、飞身扑救,留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悉,飞云教育学区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学区工会主席吴美高老师指出,本次比赛取得佳绩的关键是“早组队、勤训练”。自教育局比赛发文伊始,就开始筹备,遴选队员,组建学区气排球队,制订训练计划。在林磊、孙春苗两位教练的带领下,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调整自己的工作生活时间,每周参加至少两次集训,并多次与万松小学、四中等直属队进行交流赛,不断提高技术,积累经验。

  队员们表示,本次比赛的成绩固然可喜,但更多的是享受比赛过程中的快乐,今后还将继续参加气排球运动来增强体质,以更好的状态投身教育。

来源:飞云教育学区   撰稿:郑杰   审稿:吴美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