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云教育学区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江南实验小学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22-11-27

11月26日,飞云教育学区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江南实验小学成功举行,活动由飞云教育学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吸引了学区内15所学校共34位老师参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设团体赛,采用由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执行。短暂的热身过后,比赛哨声中拉开序幕选手们时而灵活运用正手勾手发球,时而出其不意反手侧旋出球;他们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扣杀、旋转,一招一式,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群里的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乒乓有形,快乐无形!比赛中,参赛教职工精神饱满、奋勇拼搏、敢打敢拼,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个个拿出看家本领破解对手的招数,努力抓住每一次进攻机会,你推我挡,攻守结合,奋力拼搏。小小的乒乓球在台桌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让人眼花缭乱。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彰显了飞云学区教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向上的凝聚力。 

经过小组循环赛决出十六强后,比赛进入淘汰赛,分别决出八强、四强选手,历经最后决赛的激烈角逐,飞云教育学区的张瑞斌老师和仙降中学的唐桂珍老师分别夺得本次比赛男女组桂冠。飞云教育学区主任潘金豹到场观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本次乒乓球比赛,旨在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贯彻实施,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飞云教育学区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将继续着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教职工文化,引导学区广大教师振奋精神,激发干劲,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和至美教育建设

l来源:飞云教育学区     撰稿/摄影:张嫦娥、王晓珍       审稿:吴美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